close

第一次到泰國,並沒有到大家耳熟能詳的蘇美、普吉等度假島嶼,考量我跟外子的需求條件,我們選擇了華欣。

華欣距離曼谷約3小時的車程,雖然是跟團,但是由於當週去華欣旅遊的人,只有我跟外子兩人,所以就變成了我們兩人的專屬團。

華欣為以前泰國皇室的暑假度假勝地,因為韓國綜藝節目"我們結婚了",頓時更紅了起來!!
但是我純粹是因為想去住The Six Sense Villa ..雖然蘇美島也有..

可是礙於預算,我們選擇了華欣。其實泰國很棒的Villa很多

如果可以,真想都去...哈哈

 

The Six Sense Villa講求自然概念,villa內的家具擺設全由木頭製成,一踏進Villa裡面都可以感受到木頭的香氣。

很純樸,不奢華.....跟我家老公的感覺有點像....

 

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 

我們選擇的是Pool Villa,所以是一棟兩層頭透天的別墅,隱蔽性很高...可以享受夜晚滿天星空下泡澡、游泳或淋浴的感受...

非常貼近大自然......只是有一個困惱...就是蚊子

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 

因為我們的費用包含了三餐,所以每日早餐都是在Villa裡面,早餐除了自助式也可以另外點餐..是不另外收費的喔...

根據villa經理跟我們說,以前有許多來住宿的韓國遊客,以為另外點餐需要額外收費,所以就都只拿自助式的餐點。

很可惜...

所以既然知道可以無限制吃的前提下,我們每天早餐都吃超級飽.....

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DSC01490  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 

在五天的行程中有一餐午餐&晚餐是在villa吃,其餘的都是到外面觀光時吃飯。由於villa中主題餐廳約有三家,我們本來決定兩餐分別要吃不一樣的餐廳...可惜有一天,我們預計要吃的那家餐廳整修中...

只好兩餐都吃同一家....但是都很美味喔

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 The Six Sense Villa 

這次泰國旅遊住宿部分,我真的給了5顆星....雖然很想再去...可是就像我剛剛說的...泰國villa很多...

我希望下次去可以體驗不同的villa呢!!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