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跟外子都很愛的零食...

第一種: 호박 술빵 (我把它稱為: 南瓜酒釀蒸糕)

 南瓜酒釀蒸糕  DSC04359  

 

製作材料:

南瓜泥、低筋麵粉、韓式小米酒 以蒸的方式製作...

EMART售價4000韓圜/個,另外還有艾草酒釀蒸糕喔...

個人評語: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發糕加上酒釀的味道....

好像是屬於年紀過30以上的人愛吃的小零食.....

不想承認自己老了....

 

 

第二種是我個人的喜愛...

大蒜麵包餅乾(台灣也有賣喔)

大賣場最近很推這種餅乾

三小包990韓圜喔....有洋蔥口味及披薩口味喔....

大蒜麵包餅乾  

 吃過的人應該知道,就是大蒜麵包烤得非常乾....像餅乾一樣...

只是有點偏甜...如果有原味的話..我應該會更愛.....

買了兩組要帶回去給我可愛的學妹...可是我家老公在旁邊一直說,你確定要那麼早買嗎???你雖然說你怕會忘記...可是我怕你會把它吃光耶!!!

 幹嘛那麼不相信我啊...可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