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.05.27 從溫特索爾移動至Jona小鎮

一直很想讓小精靈親近小動物...於是特別訂了Jabby經營的貓兒玫瑰園^^ 有4隻貓2隻狗..哈哈..我看到的啦..還有沒看到的哦...
訂房及更詳細介紹可洽 http://bbch.pixnet.net/blog

如果喜歡小動物的..真的很適合....
Jabby把民宿整理的很乾淨...但如果對貓毛過敏的..可能需要考慮....養過貓的應該都知道..不管怎麼清...總是無法完全清乾淨...

Jabby是個很貼心的主人...其實在入住前..她因為家中有剛出生的小狗...還特別問我們要不要換住宿..怕小狗吵到我們...其實我也考慮很久...於是把5晚縮短成3晚..最後2晚再搬回Jenny家...

打完前言...開始來介紹貓兒玫瑰園囉...

交通方式:
從蘇黎世車站出發...
直接搭乘往Rapperswil的車..約33分鐘
到Rapperswil後再搭乘622公車到Bollwies下車.
下車之後往前走經過加油站..找到92號就是囉...
這樣的方式比較省時省力..

我是想Jabby家離Jona站比較近..所以在Joan站下車..本想搭公車..但在Jona站..因為公車班次比較少...若沒算好時間..等公車..太浪費時間...所以我決定用走的..因為背小精靈跟大背包..走了20分鐘...但沿途看到許多美麗風景...彌補了我的疲憊..

若是搭公車..下車後..直走約3~5分鐘..找到92號
就可以敲門囉


一開門..Jabby很親切的帶我們到位於2樓的房間..我喜歡的藍色.....這是Jabby跟老公親自佈置及粉刷的哦.....(瑞士人工費..很貴)



迎賓飲料及點心...還有膠囊咖啡機跟熱水瓶..吹風機...原則上..Jabby家配備..跟一般飯店差不多..只差衛浴要公用^^..可是因為衛浴一樣在2樓就在房間對面...真的沒有啥差別...






房間非常寬敞...有電視...室內拖鞋...


原則上...房間舒服到都不想出門囉...

小精靈則直接在房間吃起零食看起電視..

小精靈比我想像中還愛貓狗...直接撲上去..


原則上貓咪都會在房間外..跟餐廳(交誼廳)
不會隨便進入房間...
但Kana跟Lori..2隻白貓咪...很愛在浴室喔...
貓咪不是怕水嗎?..哈哈...



我們在這呆了4天3夜....睡的很舒服..跟Jabby夫婦也相談甚歡哦...尤其是小精靈完全愛上Jabby老公Karim...哈哈..還一直偷摸Karim的肚子...

我們每天的早餐都是營養滿分的瑞士早餐


真的很希望還可以再去住耶....♥♥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