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.5.26 天氣晴

離開因特拉肯到達Luzern之後...
第1件事情就是把大背包寄保管箱....
依行李大小保管箱價錢不同...最大是9瑞郎..
我的大背包...花了我6瑞郎....^^

Luzern車站..




一出車站就會看到一個拱門...走過去就會出現琉森湖囉....


Luzern是瑞士中部的一個城市...位於Lake Lucerne畔....




Reuss河從Luzern市內流過..經過lake Lucerne....河上有一條建造于1333年的木橋,叫卡貝爾橋(Kapellbrücke),為重要地標..



全長204米;全由木板建成..橋上有蓋頂,像一條水上長廊。橋的一半有一座六角形水塔
其實我走上上面有點怕怕的..因為一直發出喀喀的聲響...我超怕古老的木橋會垮下..哈哈..
湖邊山脚下的雙教堂便是聖萊奥德伽爾教堂



獅子廣場(Lowenplatz)附近的公園中有一座垂死獅子像(Löwendenkmal),刻著一隻受傷的獅子,紀念在法國大革命時犧牲的850名瑞士僱傭兵

我要小小抱怨一下...為何這個獅子像附近充滿尿騷味呢...想要久呆都沒辦法....

出了獅子廣場..有許多餐廳....
很想坐下休息...畢竟背著小孩一直走真的有點耗體力...可是小精靈在睡覺...通常媽媽一坐就會醒.沒睡飽就醒來的小精靈...會發狂的尖叫. .
為了避免這樣的窘境...我只能繼續漫步...


其實有許多電車往返車站跟各景點
但是我依然選擇步行..除了怕兒子醒來..重要的是想要漫步在這個都市...
如果沒有預算限制..真的想在湖畔的飯店住一晚..^^

再繞回車站...沿路一樣是令人捨不得閉眼的美景..好想當湖中的白鵝....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地方







繞回車站..總共花了3小時....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..準備搭乘下午3點10分的火車回蘇黎世..再轉車回溫特圖爾...預計5點左右會回到民宿..剛好梳洗吃晚餐....準備早早休息..
因為明晚要背起行囊到另一個民宿囉....


敬請期待...瑞士行的第2週囉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