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來江原道的原州市...其實對這個城市完全沒頭緒..只知道有一座國家公園叫做之치악산국립공원雉岳山國家公園...有一個很大度假村Oak Valley(可滑雪跟打高爾夫)...市區有一個玫瑰公園...其他一無所知....更別說是好吃的餐廳了...


剛好月子中心的姐妹說要來一起吃飯...介紹了當地很有名的一家餐廳...아담..(A-Dam)
我才能寫這一篇分享文...
這家餐廳採訂位制...所以記得要先打電話訂位..
地址:
033-743-0219
,주소:강원도 원주시 단계동1107-11

餐廳的餐食為義式及韓式的混合改良料理..
手寫的菜單..



店裡的擺設非常古色古香...可惜我一直要顧小精靈...實在無法放心照相^^



我跟朋友點的是4人套餐....價位...因為朋友請客..所以我不太記得....應該是折合臺幣2000多上下..
首先...會有餐前麵包..那個自製果醬不甜..超級好吃

鎮店招牌...牛排沙拉...
肉真的煎的好嫩...配上油醋醬....讓人一口接一口

蘑菇雞肉燉飯....我覺得很適合用來餵食小朋友..
不鹹..味道恰到好處..

牛排佐炒飯

起司披薩....


原州市區內...我目前吃了幾家餐廳....
真的都是地雷@@
這家真的是可以推薦的餐廳...哈哈...
至少每一道都有一定的品質.....^^

希望他可以外帶.....小精靈在餐廳吃飯...
往往不到30分鐘就唉唉叫....根本只能狼吞虎嚥..
每次都無法品嚐食物的美味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