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EIN AM RHEIN...鎮內保存了完好的中世紀建築,並保留了古城區。城鎮裡面幾乎都是步行區..中世紀建築的牆面上有許多美麗的壁畫...

施泰因在1972年獲頒The Wakker Prize ( 由瑞士遺產協會每年頒發一次的獎 )..由此可以知道施泰因舊城區內的建築保存的相當完善.因為能在狹小有限的區域內..保存了這麼多古建築且幾乎無任何毀壞..在瑞士可說獨一無二甚至在歐洲各國也是相當罕見的哦♥

交通方式:
精靈媽是從沙夫豪森搭巴士到施泰因..約40分鐘
後來發現搭火車S8更快..只要24分鐘...
出了車站..走大約10分鐘..往右手邊看..
應該就會看到橋..可是那時候精靈媽..只顧著看地圖..就錯過...
繞了一圈才到舊城區..
其實過了下圖的橋..就到舊城區了...

不過也因為迷路..所以反而更深入這座小鎮..
下圖是迷路時候經過的社區...就在舊城區的對面
可以眺望舊城區...



走進舊城區...真的好像置身與中世紀...
感覺應該要坐馬車的^^

當天的亞裔遊客不多...大多是歐美遊客....
英文真的不太通....在這種小鎮...還是要會點德文
比較好點東西吃^^



發現在這樣的河邊小鎮..似乎靠河的瑞士居民都會有條小艇...真是羨慕...據說在瑞士..靠河靠湖的房子都很貴...嗚嗚...想要住瑞士真的是夢想啊...

這棟餐廳矗立在廣場入口...整個雄偉..
但其實我真的覺得它跟沙夫豪森的建築好像喔..
我果然是沒美術天賦的人....

可是...我個人是覺得....如果在當下自己能夠感受到那份美及感動...即使不知道建築的背景跟歷史...對我而言..就已經是幸福的了....
當然..如果知道建築的背景..可能會更感動啦...^^




繞完一整個舊城區..花了約2個小時多...
回程我們就走剛剛錯個的橋...
果然過了橋..一下子就車站了^^

回程才發現有地圖...唉.....
雖然迷路了一下...但卻更深入施泰因...
因為我都會趕在下午6點前回到民宿...
不然小精靈會爆走崩潰....

所以無法好好的品味這個小鎮..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呆久一點..順便來研究一下每棟建築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