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年5月底..精靈媽與小精靈第一次踏上歐洲...存了3年錢..計劃了一年..終於成行了...
知道這次旅行的人都一直跟我說.."帶著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小孩...一整天都要背著..到那麼遠的國家...自助旅行38天...會很辛苦"...等等憂心的話語...
可是對精靈媽而言...帶小精靈踏遍許多國度是我的夢想...小精靈是個特別的孩子...以後是不是需要動手術是個未知數...我想在我們母子倆建康狀況及體力都許可的狀況下
好好的看看許多國家....
 
歐洲的第一站是瑞士....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台灣人妻Jenny經營的民宿...離Winterthur車站很近..到哪裡都很方便...
在Jenny家住了8晚...真的有家的感覺....
 
交通方式: 到達蘇黎士機場後..跟著指標就會找到搭乘火車的地方..幾乎很多火車都會到..只要15分鐘就到囉...然後到達Winterthur只要再換7號公車約7分鐘就可以到民宿門口^^
我其實是請Jenny來接機的..(單程80法郎)...因為行李加上背小精靈...又第一次去瑞士..怕找不到...
可是後來發現真的好簡單耶^^ 
訂房可接洽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nnyhome.bnb/
 
 
Jenny家有5個小孩...每天都會陪小精靈玩耍....讓小精靈每天都好開心..捨不得出門....
因為是民宿..所以衛浴是共用...廚房也只能使用微波爐...但是對我們來說..已經是非常方便且CP值超高的住宿..房間對我們母子倆來說是很寬敞的...
我想精靈爸如果一起來也不怕沒地方睡喔...
另外若想洗衣服跟烘衣服..則可付費使用洗衣機跟烘衣機喔...
 
 
 
瑞士是個高消費的國家...每天都很感謝Jenny準備的早餐...非常豐盛...重點是每天還不一樣耶...有一天還有肉鬆蛋餅...這讓我實在太感動..
晚餐則需要付費(18法郎 約590元台幣)..去過瑞士的就知道...18法郎吃一頓很飽又可口的晚餐是非常便宜的....Jenny家住3晚就送一頓晚餐...我雖然只住8晚.但Jenny豪氣的請了3晚晚餐..好感動^^
 
照片一: Jenny家外觀...
離公車站走路3分鐘吧....單程公車票2.6法郎 (車站到民宿)
如果每天都會移動..建議買Swiss Pass真的好划算喔....不然從民宿來回到蘇黎世市區就要公車+火車..26法郎左右囉...(若坐上快車約17分鐘就到蘇黎士車站)
照片2: 我們住的房間一角..還有沙發區跟雙人上下舖區喔..還有一個化妝檯...超級大...
 
照片3: 我好愛的烤雞燉飯晚餐
 
照片4: Jenny為了久居韓國的精靈媽特別準備的台式小火鍋^^
 
 
 
8天晚上的早餐都不同.....其中一天有肉鬆蛋餅耶...
 
Jenny每天還會為小精靈無償準備他喜歡的餐點...這讓我真的好窩心....
我們在瑞士只有在Jenny家吃的最好...一但在外面都是三明治@@
想要吃頓白米飯..就要荷包大失血.....
 
下次到瑞士如果又到蘇黎世..一定要去找Jenny..^^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