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要來分享由另一個大賣場Homeplus的文化中心開設的親子律動課程....
精靈媽特別報了2種不一樣的課程...
一個主要是生活中的認知習得為中心的律動課程..(以小孩個月數來分班別)
一個則是玩樂敲打為中心的五感課程...(以小孩個月數來分班別)
 
HOMEPLUS文化中心課程報名方式跟Emart一樣..可以現場報名也可以網路報名...一些比較熱門的課程..最好申請時間一開始就報..否則額滿就要等候補了...
 
Homeplus課程 .沒有打折...所以精靈媽跟小精靈2人..12堂課11萬韓幣。。。(心淌血)
 
就如課程名稱...整個課程非常歡樂...
這次主題是蝴蝶。。。
講師會先用圖版用簡單說故事方式講蝴蝶..產卵...蛹...蟲..再變蝴蝶的過程...
 
再來就會開始分服裝....讓小孩扮蝴蝶 ..
搭配音樂..媽媽要把小孩舉上舉下...哈哈..
講師特別強調不是每堂課都這麼累...請媽媽們放心....(簡直說到我的心坎...整堂課下來...我汗水直流)
 
 
這類課程通常40~50分鐘...時間真的很快就過了..
小精靈變得很開朗..也變得很主動跟大家打招呼..
這真的是最棒的收穫^^
 
 
小精靈並不排斥這樣的服裝...還很開心的要照相♥
 
 
換下蝴蝶裝之後..講師又給了新的玩具..要訓練手指的釣蝴蝶遊戲
 
 
 

IMG_20160311_3.png1134484971

可能是已經到課程尾聲..小精靈整個呈現無力狀態..根本不想玩這個玩具..一直拉著我要出去...
 
律動真的消耗小精靈太多體力...太累....一下課...小精靈就把一整個蘿蔔蛋糕吃光...(有點驚嚇)
明明想吃蛋糕的是我...嗚嗚...我只吃了一口..整盤蛋糕就被搶走...
媽媽真是苦命的工作啊..@@
 
 
 這樣的課程都會有教材跟在家可跟小朋友一起互動的簡單教具跟CD..媽媽要自己動手做...剪剪貼貼...教材費30000韓幣..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